RAC青鶶HEL

世界和平

魔道祖师 忘羡同人 泪葬(1)

终于更了!希望大家喜欢!

新设定:阳光骚年刑警羡×冰山雪莲法医叽

因为剧情需要,需要一些原著人物,ooc算我的。


如果要我看着你葬于黑暗,我宁愿在泪水中看你逍遥自在。


一辆车轮粘满斑斑淤泥的警车呼啸着冲破沉闷的警笛声,越驶越远。车内,一股尸臭与一股零食的香味纠缠着,越发的令人作呕。“呸呸,真够臭的,魏无羡,你这车怎么也不打理一下。”江澄眉毛紧锁,忍不住打开了车窗,轻风将江澄的碎发吹的乱七八糟。“总比某人在自己的车里喷那些什么香水好,够矫情的。”魏无羡坐在主驾驶,身着黑皮衣戴着墨镜,短短的碎发衬着狡黠的微笑,在阳光下显的十分耀眼。

“两位,别吵了,”聂怀桑从后座探出一个脑袋,哭笑不得的看着前面两人,“既然被分到一个小组,以后同车的次数可就更多了。”

说到这,江澄的脸色变得铁青,扶了扶额,别过头去。魏无羡见他这憋屈样,憋着笑,悄咪咪的将车窗又升了起来。“话说温宁,这次尸体咋还要运出城啊,多麻烦。”

“听说A城有个不得了的法医,咱们SIR可是花了好大力气请他出山的。”温宁探出头来,停止摆弄手上的凶器。“这次出城,也是为了去见他。”

“就那棺材脸?”江澄的神色更差了,“我见过他一次,长的还行,技术不错,就可以目中无人?”魏无羡瞥了瞥江澄,“就上次你合作的那个姓蓝的?一摸弹孔就可以推出子弹口径的那位?据说还可以推出手枪型号,凶手持枪射程都能推断出。”江澄不急不慢的戴上了墨镜,“别把他说的那么伟大,倒胃口。”之后又撇过身来,墨镜掉在了鼻尖,“你说我好歹也是咱们组的头吧,咱们组在全国名声也响当当的吧,跟我握个手,有那么难吗?忒傲慢了吧。”

魏无羡的眼睛在墨镜下似笑非笑,“这就有趣了,能把我小弟弄成这憋屈样,我到要看看他有什么能耐。”

江澄听完后立即炸毛了,“谁你小弟啊啊!”


虽说AB为两个城市,但两市紧贴着,一车人用不了多久就到了市中心。警车在路上一顿飞驶,直到在一警局前急刹。四人齐齐下车,小跑进了警局。

“什么?你说法医不在警局?”魏无羡道。“是啊,您不知道吗?”女警察被魏无羡盯得羞红了脸,“我们法医从不在警察局,一般都在家里工作。”“噫噫噫,真倒胃口,”江澄一脸恶心的喃道,“谁会把尸体放到家里啊。”

魏无羡一脸尴尬的笑道,“那还请人带我们去他家一趟。”

随后,一行人来到了一幢独立别墅前,四个人一个个都看呆了眼。

“咳咳,前辈们。”蓝景仪笑着道,“你们直接进去吧。”“这么好的房子,用来放尸体……”

魏无羡的心里无声的留下几行泪。

魏无羡刚打开门,便迎面扑来一股浓重的福尔马林味。魏无羡呛了呛,困难的睁开了眼,看了看站在手术床旁的人,不禁睁大了眼。

不愧是“A市警察局猎花杀手”。

他的皮肤非常白,侧颜线条十分清晰有劲,挺拔的鼻梁下是淡粉的薄唇。他的眼角微翘,那双眼睛格外动人,懒散的双眼皮下炯炯有神的望下方。他身着全白的大褂,戴着眼镜,给人一种桀骜而难以靠近的感觉。一个字,不是帅,而是冷。

魏无羡呆在了那,江澄等人一个个从他身边走过。突然,魏无羡的胸口猛地揪了起来,感觉自己整个人沦陷在那人的眼神里,感觉自己的心跳都漏了一拍。

这个人,怎么,好熟悉……

同时,蓝忘机也抬头看向了他,他的眼神也变得同样复杂,里面有凄凉,痛苦,隐忍,还有一丝丝柔意。
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