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C青鶶HEL

世界和平

魔道祖师 忘羡同人 泪葬(第几篇来着我忘了)

有糖 有剧情 话说你们想看蓝翅吗 我可以都更


凌晨两点半 空无一人的地铁站旁

披着黑斗篷,留着一脸浓密白胡子的老人,靠着拐杖,带着墨镜,缓缓的走在盲人走道上。随着一声悠长刺耳的鸣叫声,一趟长长的地铁驶过,在夜间暗淡的灯光下,地铁的车型边都显得模糊不清,车前的灯光也忽闪忽亮,时而照亮老人诡异上扬的嘴角。

某个瞬间,那个老人倒下去了。倒在了地铁的轨道上。没有血液,没有声音。


宽敞的马路上,魏无羡开着车在马路上一顿狂飙。锁紧的眉头上写满了心事。天知道他找遍了多少地方,可这个蓝忘机神出鬼没,脾性古怪有没有交好,谁会知道他去了哪?

想到这,魏无羡朝着镜中的自己翻了个跨越太平洋的白眼,同时一脚踩向了刹车。

我干嘛要热脸贴他的冷屁股?又不听人解释,他是个石头吗?

魏无羡倒是越想越气,摔了车门,靠着一旁的路灯发了还一会儿呆。刚刚找蓝忘机时倒是没注意,没想到这么快就天黑了。夕阳斜斜的撒在魏无羡的眉头上,好在他也是个乐天派,心情一下子舒畅起来。他四周张望了会儿,才发现是这一块儿是个公园,可还没开放,在维修。魏无羡看了看被层层围栏包围的坑坑洼洼的洞,不禁觉得奇怪,“这里发生过什么事?”

目光一转,魏无羡定睛一看,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——一个孤独的身影,被一个个雪白或墨黑的毛团儿兔子包围着,别说场面是有多和谐了。直到魏无羡喊出那一句“蓝忘机”,那人才慢慢的回了头。蓝忘机提着一双无神的眼睛回了头,好像,眼圈还是红肿的。

魏无羡不禁握了握自己的胸口,一阵钻心般的疼痛攀上他的心脏。魏无羡不禁皱了皱眉。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但他还是坚持着开了口:“找到你了,关于案件……”

又是这种感觉。魏无羡痛苦的闭上了眼,再也没有力气说话。直到蓝忘机大步向前,一双温暖,温柔同时颤抖的双臂紧紧的环绕这他,魏无羡猛然睁开了眼。

“你没有记起来,对吧?”蓝忘机的声音仍然平静,但魏无羡感受得到他的恐惧,“你也没有见到他们……你什么都不知道,你忘记了所有,包括我……”话音刚落,一滴冰凉的泪珠落在了魏无羡的额头上。

“如果要我看着你葬于黑暗,我宁愿在泪水中看你逍遥自在。”

蓝忘机轻轻的说完这句话后,便放开了魏无羡,不知道为什么,魏无羡感觉心中的一个东西,坍塌了。露出了它原先最柔软的一面。

蓝忘机的眼神从无神中苏醒,立刻变得惊慌恐惧,毫不犹豫的推开了魏无羡,正准备转身而去,却不料被魏无羡一把抱住。他一脸震惊的盯着眼前的人,却又不忍心推开。

“请你告诉我……”魏无羡把头闷在了蓝忘机的胸前,含糊的说,“为什么我见到你会心痛……你到底还知道什么……”

“求求你……告诉我……”

魏无羡再也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,直接硬生生的靠在了蓝忘机的身体上,他的直觉告诉他,眼前的男人和他的失忆有关,可是一阵头痛,让他再也没有力气质问蓝忘机。

我真的……很喜欢……被你抱着的感觉。

魏无羡只感觉自己的身体被横空抱起,自己的头紧紧的靠着蓝忘机的胸前,他聆听着蓝忘机快的要命的心跳,一滴滴不知道是汗水还是泪水的东西滴在自己的脸上。这种前所未有的安全感,是他失忆以来最想得到的。

虽然有点难受,但还算值得。


“呦,05,你的伪装造型真的越来越奇怪了,这次竟然装了个老头?进基地这么困难,干嘛还要出去?”聂怀桑忍着痛撕下了脸上的假胡须,恶狠狠的盯着眼前带着面具的小矮子,“够了,MEI,你只是个09,不想被打就别诈我。”“又怎么了,我的间谍SANG。”被称为09的人露出自己的虎牙,搭上了聂怀桑的肩膀,“我可没闹事啊。”

“放过S吧。”

09脸上的笑容一下子凝固了起来。聂怀桑推开了他,“让他过正常的生活,这是我们对他最好的回报。”“不!不是的!”09的笑容渐渐疯狂,“他是我唯一的神,唯一的信仰!他必须回来!为了我们这群忠诚的信徒……”“你到底是为了信仰,还是有自己的私心?”聂怀桑的眼神一下子冷了下来,09顿了顿,声音凉了下来,“是又怎样,只有他可以帮我。但他对我的恩德,我是不会忘的。”

“够了。”聂怀桑叹了口气,走向了一旁的出口,“这次来只是提个醒,不要打S的注意了。”

“05,别傻了,”09打开了出口的通道,诡异的勾了勾唇角,“不用我动手,他也会想起一切的。毕竟……他又遇见了他……”


就让S在人间待一会儿吧,总有一天,他会回来,我们才是他的同类,地狱才是他的归宿。


评论

热度(7)